昼星络合

摘取一片永不褪色的相思

【黑遍全联盟】联盟基佬们为你演示如何怼回土味情话

#喻黄/伞修/周江/双花/方王
#我真的不是黑
#ooc

【喻黄】
喻文州:少天?
喻文州:你知道落叶归根的下一句是什么吗?
黄少天:!!!
黄少天:队长这个我好像还真不知道你等等我我去百度一下哈!!!
黄少天:队长队长我查到了!!!
黄少天:落叶归根丰城剑回!
黄少天:队长???
喻文州:「你怕不是石乐志.jpg」

【伞修】
叶修:你有打火机吗?
苏沐秋:叶修你又想抽烟了?
苏沐秋:没门
苏沐秋:不许抽烟
叶修:「同九年 汝何秀.jpg」

【周江】
周泽楷:游乐场,骑上去
周泽楷:有音乐的
周泽楷:转来转去的那个
周泽楷:旋转什么
江波涛:飞椅?
周泽楷:「你说的好有道理 我竟无言以对.jpg」

【双花】
孙哲平:乐乐,你知道吃烧烤是烤海鲜还是烤肉吗?
张佳乐:大孙今晚吃烧烤吗!
张佳乐:记得多放孜然和辣椒!!!
张佳乐:海鲜和肉都要!我都要吃!!!
孙哲平:「200多斤的人了 能不能成熟点.jpg」

【方王】
方士谦:n 55lw!n paau!
王杰希:方士谦你手机坐屁股底下了?
方士谦:小队长你倒过来看
王杰希:uaap n!wl55 n!
王杰希:什么意思
方士谦:「闭上我的小耳朵 我什么也没听见.jpg」

评论(27)

热度(3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